百悟皆空

本质是只鸽子精

【鬼白】亲爱的喵小姐

猫咪鬼&记者白

设定鬼鬼是个女巫,被人变成了个猫咪,可以说人话

来自甜文第二(不知道我在说啥的小可爱可以看评论链接)然 并没卵用

{以下正文}

1.

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合格的女巫,鬼鬼深谙所有的密法,并且一直在人类世界伸张正义,惩恶扬善。

然而,坏人并不一定都是战斗力很差的辣鸡,譬如,现在把她变成了猫咪又坏笑着跑走的这个大黑袍子。

喂喂喂!士可杀不可辱,你能不能光明正大的和我打一场!喂!

变成了小花猫的鬼鬼万分生气,以至于她忘了现在是在一棵树上。

“哎呀!”她自觉的喊了一声,痛苦的拿她的爪子揉了揉自己的腰,“不是说猫咪都摔不着的嘛……痛死了……”

然后她才发现自己面前笼了一片低低的阴影。

她抬眼看去,是个人类模样的男生,带着个金框眼镜,看上去清清秀秀的。

鬼鬼咬咬牙,反正他都听见她说话了,再多说几句没什么的吧?

于是,她悲壮的举起了自己的爪子:“哈喽。”

2.

作为一个在人类世界实习的记者,白敬亭觉得,今天一天的经历写进小说里都不为过。

先是碰见了两个大巫师打得昏天黑地,后来等他赶到的时候又碰见了一只会说人话的猫咪。

他现在一脸黑线的看着面前的小猫咪伸着爪子对他说哈喽,觉得自己下一秒可能就要被闹钟吵醒。

然而…

“会说话的猫?要是宣传宣传肯定能赚不少!”他跟捡了个宝似的捧起那只小花猫,狠狠揉搓了一把鬼鬼身上的软毛,“反正你也没地方去,来我家好不好?”

滚开!鬼鬼并不领情的在他手上抓了一把,留下三道浅浅的红痕。

“我可是女巫,小心我把你变成猪!”她恶狠狠的从白敬亭手里跳出来,龇牙咧嘴的展示着自己的爪子。

“你是女巫?”白敬亭挑了挑眉,“好吧,那我不管你了,我走了啊。”

鬼鬼本来很傲气的把头扭到一边,然而她想了想自己现在不仅施展不了法术,甚至连住的地方都找不到。

思前想后很久,鬼鬼一猫爪拍在白敬亭腿上。

“我决定了,和你回去。”

3.

在鬼鬼的强烈抗议下,白敬亭没有去宠物商店买什么宠物用品以及闻着就很怪的猫粮。鬼鬼再三强调自己只是被困在了猫的身体里并不是真的是猫,并且强调自己不要被当作会说话的猫展出。

于是他们约法三章,在法术消失之前,鬼鬼都住在白敬亭家里,白敬亭不得向外人透露这只猫的一切;同时在鬼鬼变回人身之后,要请白敬亭去巫师的世界看看用来做采访报道。

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”白敬亭顺手揉了揉鬼鬼脑袋顶上的毛,觉得手感真是不错。

“鬼鬼,你嘞?”而变成猫的鬼鬼表示,被顺毛,真的很舒服!

完了完了,我的节操丢掉了。鬼鬼悲伤的捂脸。

“我叫白敬亭。独坐敬亭山的敬亭。”

白敬亭一把搂起鬼鬼,他好像对于鬼鬼本来是个人的事情毫不介意,仔细的打量了一遍。

“还挺可爱的。”

“喂喂喂!放我下来!喂!”鬼鬼决定,变回女巫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白敬亭扔进大海里。

4.

鬼鬼觉得,猫咪的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。

晒晒太阳,睡睡觉,趴在门口的地垫上等着白敬亭回来。

她明明是惩恶扬善的女巫,现在比家庭妇女还闲。

在无聊的时候,她看遍了房间里的所有照片,不得不说,这个什么白敬亭还挺好看的嘛,尤其是泪痣…

“鬼鬼?”

像是做错事被人抓包一样,鬼鬼吓的一激灵,猫尾巴一下子把照片扫到了地上。

“白白,我错了……”尚且是只猫的鬼鬼皱起她的眉头,尾巴在身后一摇一摆的。

“算了算了,说你什么好。”白敬亭认命的摊开手,“还是变不回人形吗?”

鬼鬼沮丧的摇摇头。

“没事没事,这样不是也挺可爱的嘛。”白敬亭宽慰的挠挠她的下巴,“就是有点蠢。”

“什么嘛。”鬼鬼一爪子拍掉他的手,刚刚闯了祸的愧疚荡然无存,“不想理你了啦。”

5.

在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变回来是在一个晚上。

鬼鬼一条胳膊压的发麻,想翻个身时突然碰到了床头柜。

“白白!我变回来了诶!”鬼鬼一脸兴奋的推醒身边的人。

“我去!”白敬亭被她吓到一个激灵,猛一下子坐起来。

鬼知道睡觉睡到半夜发现身边多了个女的什么感觉!

幸好,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捋匀了气就指指她头上:“有耳朵。”

鬼鬼抬手上去摸了摸,果然有两个毛茸茸的物件,旋即那张刚刚还明媚着的脸就悲伤了起来:“烦死了……”

她的五官都皱起来,显得倒是比她是猫的时候还要可爱。

“还挺有质感。”白敬亭又伸出手去摸了摸她的猫耳朵,不出意外的得到一顿她的暴打。

“你很烦诶!”鬼鬼气的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,“噔噔噔”的跑到客厅去了。

“我说的都是实话。”白敬亭小声的嘟囔了一句,回味着他刚才摸的毛茸茸的质感睡下了。

6.

鬼鬼回忆着自己看过的典籍,试图找到可以让自己变成人的方法。

她一直以为自己只是被困在了猫的身体里,没想到自己现在和猫的身体基本相融,竟然还会有半人身的状态。

不过所幸有这个状态,她才想起来怎么破解。

鬼鬼隐隐约约记得破解这玩意的办法好像是两情相悦什么的。

她不禁在心里问候了那个大黑袍子的祖宗十八代。

话说她现在恢复了一部分,应该是做到一部分两情相悦了。可是她最近不是一直都在白敬亭家里呆着吗,跟谁两情相悦啊?

鬼鬼呆滞了半天,才想到自己那个“两情相悦”的对象,不觉悄悄红了脸。

白敬亭。

7.

“我靠,你怎么又回来了?”白敬亭半梦半醒间感觉床旁边陷下去一半,一下子惊醒过来。看着始作俑者红着脸慢吞吞的爬上床赶紧捂好了自己的胸(???)。

“沙发太冷了。”鬼鬼脸红的快烧起来了,她该怎么说,麻烦您老人家喜欢喜欢我这样我才能变回去?

“男女授受不亲你不知道啊!”

“反正是猫的时候都睡了啊,你就当我还是只猫得了。”鬼鬼直接把自己闷在被子里,死猪不怕开水烫一般冲着床头柜睡过去。

白敬亭赶紧起身,抱着被子就往沙发上走。他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毁灭了银河系,要不然怎么会派这个小姑奶奶来折磨自己。

不过这个咋咋唬唬的小姑娘安安静静睡觉的样子也蛮好看的嘛。

不对不对,想什么呢。白敬亭狠狠拍了自己一下,跑去睡沙发了。

白敬亭这棵不开花的铁树终于冒出了个小骨朵。

谁都没有发现,那双猫耳朵变得时隐时现。

8.

白敬亭被捆在高高的架子上,他睁着眼,那一点泪痣在熊熊火光下更加显眼。

他说:“你走吧。”带着三分叹息。

鬼鬼一边发抖一边质问长老,像是要把长老看出一个洞来。

“他是人类!”巫师长老很痛心,“你要为了个人类舍弃自己女巫的身份吗!”

鬼鬼知道,巫族向来是看不起人类的,也是看不起为人类寻死觅活的女巫。

可那又如何?

鬼鬼狠狠剜了一眼长老,飞蛾般扑向火焰。

生不同穴,死亦同寝。

9.

“啊。”鬼鬼被噩梦吓醒,冷汗出了一身。抬起头仍旧是空荡荡的天花板。

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,她心下忽生了几分不安,光着脚跑出去。

她变为半人身已经好几天了,白敬亭尔后也默认接受了一起睡。毕竟家里只有一张床,沙发实在是小的可怜。

白敬亭正坐在书桌前,看样子是在写稿子。鬼鬼见着那人的背影,心里安生了许多,正想悄悄的回去,不料白敬亭此时转过了身,看着她。

“你怎么神出鬼没的。”白敬亭被吓了一跳,站起来才发现她眼眶有点红,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做噩梦了?”

“嗯。”她闷闷的应着,被白敬亭一把拉到怀里:“没事了没事了。”

10.

没有人发现鬼鬼的猫耳朵消失了。

白敬亭收了收手臂,尽力把她箍在怀里:“没事了哦。”

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