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悟皆空

本质是只鸽子精

来自于百悟的目录(持更中)

一.嫌弃夫妇系列:

中短篇:

自渡(已完结 BE预警)

#她渡不了张显宗,也渡不了自己#

短篇:

喜欢你(BE预警)

#我不喜欢你,还能喜欢谁啊?#


二.明侦全员/团魂系列:【均含双北魄魄!注意避雷!】

长篇全员向:

惊蛰又霜降(已完结 内含双北魄魄乔鸥 当然更多的是全员向)

#他们的故事,还没结束#

惊蛰又霜降·二(更新中 cp向双北/魄魄/乔鸥晨 没看过第一部的可以看一下)

#门前的桂花树几度开败,他们依旧在这里#


短篇团魂向:

美好事物

#于是他们踏遍万水千山,兜兜转转,只是为了找回原来最美好的事物#

无罪之歌(黑化预警)

#我等着你,我的哥哥#


脑洞计划:

情书予你(完结 明侦cp混搭向)

#愿你一生清明,眼中有星,心里有梦#


.双北魄魄系列:

中短篇:四十九(暂封  不谈感情我们搞权谋

#四十九天,有多久啊#

#大概,一辈子吧#

短篇:

从前妄(双北BE预警)

#故事到最后,没有人记得从前的样子了#

天下无妖(主魄魄副双北 双BE预警)

#自此之后,万事太平,天下无妖#


四.今日份的双北系列:

AU:

岁月不知深浅去(BE预警)

#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#

论告白这件小事

#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#

非诚勿扰(上)(下)

#那么,我们回家吧,我的男朋友#

敬明天(BE预警)

#他知道他们或许不可能再见了,不过他不介意继续等下去#

暗夜玫瑰(黑化杀手预警 BE预警)

#歌里说,冬天一到尽头,就会有温暖的春风吹醒大地,会的吧#

不可避免

#有很多事是不能避免的对吧#

#譬如太阳每天都会从东边升起,譬如年级第一的位置总是有人,譬如我喜欢上你#

清白之年 (BE预警 卧底撒x黑帮少爷何)

#我想回头望,把故事从头讲#

明侦:

二月花(BE预警)

撒班主x何二月

#墓边,开了一朵二月花#

匆匆那年(上)(下)(BE预警 一句话的魄魄)

撒微笑x何美男

#他们的故事始于2014年盛夏,止于2024年深秋#

喜欢你的十二个月(上)(下)(BE预警 明侦角色拉郎预警)

各种角色拉郎

#我总是喜欢你,不管是正月的冷风亦或是伏月闷热的夏风,我总是喜欢你#

#我还是喜欢你,一直喜欢你#

遥遥可期(书接喜欢你的十二个月)

撒拉拉x何房东

#不管多久,我会在这里一直等着你#
#因为,未来可期#


五.今日份的魄魄系列:

脑洞集:

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

AU:

或许我爱你(BE预警)

#其实她说的并不是这些,而是另外三个字#

#我爱你#

亲爱的喵小姐(幼稚逻辑文笔预警)

#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#

一百次道歉(一句话的双北)

#什么话攒够一百次都很美好吧#

#就连道歉也是#

这个杀手不太蠢

#她窥破了他的喜欢,以及自己的#

#有点迟缓,不过还不算愚蠢#

不如归去(民国向)

01~05 06~10

四季之间

#我期待的不过是一屋,两人,三餐,四季#

落南山(古代AU 已完结 BE预警)

01

02

03

04

05

#每当想起人生中后悔的事,梅花就落满了南山#

燃灯续昼(民国向AU)

#踏雪寻春,燃灯续昼#

Flipped (校园向AU)

#助人为乐是好事,表扬你#

明侦:

贪欢(魏鬼白三角预警 魏鬼单箭头)

白邮差x鬼夫人

#他是她戒不掉又该死的欢愉#

喂,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?

白骑士x鬼红帽

#不是只有人才会有名字,但是每一个名字都是独一无二的,即使不同的人叫出同一个名字,都是不一样的#
#喂,我叫你一声,你敢答应吗#

陈年旧梦(BE预警)

白rapx鬼超红

#她花了很多年遇见他,又花费了很多力气喜欢他,她甚至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#

#她挽回了他很多次,不过这次,是她想走了#

余生(两对魄魄,一对BE预警,另有双北暗线)

狄仁白x鬼侧妃 白逍遥x鬼师妹

#他早就没有了她,可余生里却全部都是她# 

救赎黑化预警血腥暴力预警

白梦想x鬼可云

#遇见他之后,她走的每一步都叫救赎#

愿所有平凡都美好

温馨向五题

#我们的生活如此平凡,可有你平凡也美好,愿所有平凡都美好#

好梦如旧(陈年旧梦后续)

白rapx鬼超红

#山不来找我,我就去找山#

现实向:

答案

#也许多年,也许瞬间,你自有答案#

橘生淮北(开放结局预警)

#橘生淮南则为橘,生淮北则为枳#

月下花火

#她所有想说的话,都在新年的火树银花里说尽了#



六.名学全员系列

长篇全员向:(已有合集,可在合集中查看详细)

枪杀乌托邦(无限流 全员友情向 cp乱炖)

01|虚拟游戏 

02|是否与此无关 

03|黑暗长廊 

04|匿名录像带 

05|未毕业校友 

06|今夜不留宿 

07|镜中世界 

08|故事终局 

09|天黑请闭眼 

10|夜半私语 

11|白日流程 

12|女巫的密室 

13|枪与子弹 

14|合作邀约 

15|狼人请睁眼 

16|预言家查杀 

17|故事前情 


短篇衍生:

关于辩论队你要知道的四十五件事 

#全员友情#

少年行 

蒲唐纬钧

#献给高三#




【之后写的文也会收进来的 每日份爱你们的百悟】

看在我弄了很长时间的份上,不赞赞再走吗

评论(65)

热度(7748)

  1. 共6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